Tiramisu

好開心哦﹗今天竟然吃到蛋糕﹐還是TIRAMISU﹗

朋友補送我生日禮物﹐她一直跟我說很實用的﹐會用得著﹐打開後發現是一張SAFEWAY的GIFTCARD。她知道我平時很省不捨得去SAFEWAY﹐就算那天很忙很累﹐為了省錢﹐我也會跑到SUPERSTORE買日常用品跟食物。她不想我總是跑到那麼遠﹐所以送我一張GIFTCARD。SAVEWAY的GIFTCARD當然不只是只能用在買菜﹐他們旗下還有好多間餐廳 ﹐所以那張現金卷還能用在吃西餐方面﹐但我對西餐沒任何興趣﹐所以就把它用在SAFEWAY。

這次生日﹐我很想吃蛋糕﹐最好就是DAIRYQUEEN的雪糕蛋糕﹐但因為沒人有車﹐所以這個小小的願望就沒法達成。退而求其次﹐今天我買了一直以來很想吃到的TIRAMISU。雖然這裡附近也有專門吃蛋糕的餐廳﹐聽說很好吃﹐但同時也聽說很貴。前陣子雖然有工作﹐但也不捨得買一整個蛋糕回來吃﹐因為蛋糕對我來說有點奢侈﹐又貴又不能當正餐吃﹐平時家裡的甜品﹐我也是自己做。八月去香港﹐我跟宇去酒店吃自助餐﹐就是只有那一次我才吃到好像生日蛋糕的大蛋糕﹐那天我們拼命吃﹐吃到宇拉肚子。除此之外﹐日常生活裡根本不會吃到蛋糕。所以今天能吃到TIRAMISU﹐心裡很開心﹐也開心同學那麼貼心送我喜歡的禮物。

0 comments: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