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難過

這幾天都在忙。每天也在做功課﹐寫論文﹐做PROJECT﹐覺得很悶。好像東西總是沒完沒了的﹐每天待在學校待到天黑﹐待到累﹐待到餓﹐不知道所謂何事。

YU 這幾個月開始常關手機﹐總是說忙忙忙﹐這幾天他沒開手機﹐我找不到他﹐心情很低落﹐但是我能怎樣呢。他不上MSN又不寫信給我﹐好像人間蒸發一樣。我已經 叫自己不要向壞處想﹐但我總是忍不住想是不是厭倦了我?還是學業太忙?是在德國交了女朋友嗎?還是出了什麼意外我不知道。我真想哭﹐恍惚這一刻還是在天堂 ﹐下一刻卻不小心掉進地獄里。找不到人那種心情我不是第一次從他身上體驗過﹐記得有一次他就這樣突然消失了一個多月﹐音訊全無。我不想苦苦地等他來電﹐等 他來找我﹐但是我卻常常在看手機﹐希望下一次電話響起就能聽到他聲音。

今天星期五﹐一個人在電腦房趕功課﹐心情已經很暴躁﹐誰會喜歡星期 五留在學校做功課呢?還要承受著YU音訊全無幾天﹐真想躲到廁所裡面偷哭。之後去參加團契﹐只覺得自己心不在焉。總是擔天望地﹐心裡卻難過得要命。後來跟 大家去吃東西﹐表明拼命地裝著若無其事﹐跟大家還是有講有笑﹐真怕一不小心﹐眼淚就流出來。

我真的很ㄍㄧㄥ。

0 comments:

Older Post Home